TÜV南德意志集团与同济大学上海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实验室认可授证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46


       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于2月14日向同济大学上海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以下简称“同济大学风洞中心”)颁发欧盟WLTP目击实验室能力证书。此次同济大学风洞中心通过TÜV南德的审核,不仅有力地证明了其在测试设备、测试环境、质量体系及实验室人员等关键要素充分满足欧盟机动车排放法规2018/1832/EU的要求,标志着同济大学风洞中心具备开展国际纲领性机动车排放法规的能力,可为车辆提供更符合实际道路工况的测试结果。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合作,未来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品牌、专业技能、前瞻经验等优势资源,共同促进汽车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活动当天,同济大学汽车学院院长张立军、副院长吴旭东,同济大学风洞中心主任庞加斌、副主任刘晓晖,TÜ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高级经理赵翀旻及TÜ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整车业务线经理倪昌盛等领导出席授证和揭牌仪式。




  

      

   通过欧盟WLTP目击实验室能力认证,标志着风洞中心在测试设备、测试环境、质量体系及实验室人员等关键要素满足欧盟机动车排放法规2018/1832/EU的要求。


      授证和揭牌仪式后,TÜV南德和同济汽车学院就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合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