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龙

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652

1995年吉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汽车车身)毕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4年于吉林大学环设计艺术学专业毕业,或文学硕士学位。2010年攻读同济大学车辆工程博士,做汽车造型与空气动力学方面的学习与科研。

1995至2007年间,在吉林工业大学汽车学院(后改为吉林大学汽车学院)工业设计(汽车车身)担任讲师,任教13年,期间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汽车造型设计人才,很多人已成长为国内各汽车企业或设计公司的设计总监、设计骨干。

2003年-2006年,在北京阿尔特(IAT)研修汽车造型设计开发,先后设计开发了奇瑞、天津一汽等企业的多款全新整车。

2007年至今,在同济大学汽车学院车身与空气动力学方向担任副教授,筹建了“汽车造型”小班子方向,在国内率先采用了“汽车学院与工业设计跨学科联合培养汽车造型人才”的全新培养模式,第一届毕业生整体水平即达到国内一流,毕业生受到了很多知名国内外企业好评,就业形势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