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邀请:第六届上海-斯图加特汽车及动力系统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308

亲爱的朋友们、同行们:

     我们很荣幸地宣布
第六届上海-斯图加特汽车及动力系统国际研讨会(SSS 2022)将于2022年12月1-2日上海举办。我们仅代表主办方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在汽车及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应用方面,中德专家学者一直以来都保持十分紧密的互动与合作。在此次
两天的会议日程中,主办方将邀请汽车及动力系统领域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演讲和展示最前沿的研究成果。


     我们将围绕
智能网联汽车动力系统变革空气动力学三个主要的话题,呈现多场技术论坛。SSS 2022将为研究人员、专家学者、公司高管、技术负责人、研发负责人、工程师、投资方和其他汽车及相关领域专业人士提供学习研讨、沟通交流及合作的专业平台。SSS 2022是中国最重要的贯穿科学研究与产业发展的汽车研讨会之一。


     我们欢迎各位踊跃参与研讨会,提交论文或报告摘要,相信我们的平台可以提供给您需要的资讯和交流机会。同时,希望我们的平台可以越来越好地在产学研之间搭建桥梁,期待更多行业企业的参与和支持。除了演讲、展览和赞助活动以外,我们还会组织商务配对,让您在SSS获益最大化。


     上海是一座美丽、充满活力和机遇的城市,拥有海派中西交融的文化。真诚地希望所有与会者在此享受到上海的美食美景及上海人民的友好与热情。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希望与您在SSS2022现场相见!


  • 01 智能网联汽车
    自动驾驶
    电子电气架构
    人工智能
    数据驱动的汽车开发

  • 02 动力系统变革
    氢能与燃料电池
    氢燃料与清洁能源内燃机
    电驱动系统
    电池技术

  • 03空气动力学
    符合WLTP标准的汽车轻量化
    侧风稳定性
    性能与道路荷载
    风洞与计算流体力学

www.sssaet.com

邮箱: 2022@sssaet.com

电话:021 5081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