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摘要提交延期至6月30日 | 第六届上海-斯图加特汽车及动力系统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264

SSS2022上海-斯图加特汽车及动力系统国际研讨会由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斯图加特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IFS)联合主办,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高水准汽车行业研讨会。


研讨会将围绕智能网联汽车动力系统变革空气动力学三个学术话题,呈现多场技术论坛。SSS 2022将为研究人员、专家学者、公司高管、技术负责人、研发负责人、工程师、投资方和其他汽车及相关领域专业人士提供学习研讨、沟通交流及合作的专业平台。


为进一步提升会议的学术水平和交流质量,面向行业征集论文,大会将评选优秀论文进行会场海报展示或在同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整理出版。


论文征集工作自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同行业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应广大作者要求,大会组委会决定将摘要提交截止日期延期至2022年6月30日,欢迎、期待广大作者继续踊跃投稿。




























                 大会核心主题

1. 智能网联汽车

传感器与感知技术
智能决策与控制技术
智能汽车测试与评价
车路协同与网联技术


2. 动力系统变革

氢能与燃料电池
动力电池
清洁内燃机
电驱动系统


3. 空气动力学

新车型空气动力学设计
满足WLTP标准的风洞和道路试验方法
空气动力学和气动声学的湍流效应
新风洞与计算流体动力学


论文提交方式


   请通过论文征集系统提交论文:www.sssaet.com/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