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E汽车空气动力学标准专家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717

2018年6月15日,CSAE汽车空气动力学标准专家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在同济大学上海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空气动力学分会主办、上海市地面交通工具空气动力与热环境模拟重点实验室承办,共有来自一汽、上汽、广汽、长安汽车、东风汽车、泛亚汽车、吉利汽车、江铃汽车、华晨汽车、中国汽研、同济大学、清华大学、吉林大学等18家单位的29位专家及标准主研人员出席。会议由CSAE汽车空气动力学标准专家组组长、汽车空气动力学分会名誉主任委员、上海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主任杨志刚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杨教授介绍了出席专家的情况,回顾了汽车空气动力学分会成立以来所召开的几次重要的标准会议以及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介绍了2018年分会标准工作计划以及全年标准会议安排。
        会议议程包括:2018年在研的5项标准项目依次进行标准中期进展报告,报告内容涵盖:标准的编写过程、主要内容及关键指标制定依据、下阶段工作计划以及标准研制小组自评存在的问题;以及依据“CSAE汽车空气动力学技术标准体系”规划2019年拟研制标准项目。